桐島意外的有萌點(?)

不過,這條線的結局我哭慘了orz好虐啊千代的真相....

也知道為什麼千代一直說想看春天的櫻花q_q....

與其說桐島可靠,不如說他很像老媽(被打爛)愛唸人,本來以為是比較有男子氣概的日本男兒型說(哪裡)

他進入主線的時候變得比較可愛啊!千代叫紗夜改叫:七葵學長。誰知道他一下子就臉紅了ww不過他本人似乎很討厭這個名子因為聽起來很女性化。

而且他常常把頭放在紗夜頭上(?這時候感覺就比較像哥哥了\\\ 其實有像七葵這種哥哥還不錯,又溫柔又可靠(?但愛碎碎念這點就算了

snap778

接下來就說說千代跟七葵的關係吧,也是這條線的重點。

「好想看春天的櫻花啊。」千代曾經跟紗夜這麼說過。

千代是在七葵年紀還小的時候出現的,在一片花海中相遇的,而他們也在同個地方分別。

千代一直想不起自己是誰也忘了自己的名子,只知道自己活了很久,千代這個名子是七葵替他取的,兩人就這樣一起度過了好幾年的時光,不論春、夏、秋、冬都在一起,也認為這樣的時光會一直下去,而七葵也長大成人,個頭也比千代高了。

當他看著成為高中生的七葵時,他發現到他不會老,七葵是人類,而他不是,

人類總有一天死,他不會老也不會死,到那時候千代又會變成一個人,變成孤單的一個人活著,直到他遇見了紗夜,紗夜是除了七葵另外一個可以看見他的人。

千代當然覺得非常的開心,想要更接近她,卻被七葵阻止了…七葵也許是因為想到自己小時候曾經因為可以看見一般人看不見的東西而被大人嘲笑的回憶才阻止千代的吧,他不希望紗夜也變得跟他一樣,所以他對千代說: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她的話,真的想要珍惜她的話,應該就考慮對方會不會幸福才對吧。」

千代再次察覺到自己不是人類的事實,七葵是人類而他只是個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的「人」罷了…這樣對千代真的太殘酷了… 

「我知道!我真的都知道!不是我就不能讓紗夜幸福!能夠讓她幸福的只有七葵!」

「七葵你才什麼都不懂!你不是無所謂嗎?不論何時都能和她自然的說話聊天,自然走在她的身旁。但是我…!再怎麼喜歡紗夜,我的心意都不會傳達給她,就因為我不是人類!」

兩人也因為這樣吵了一架,但在這之後,七葵卻變得看不見千代了。

snap779  

「千代!你聽得到嗎!你在哪裡?!」 

總覺得這是一種對七葵的報復, 體會到千代想傳達給紗夜的心情卻不能告訴他的感覺,近在眼前卻看不見最想見的人…兩人一直以為的「理所當然」也在春天來臨之前畫下句點了。

因為千代是秋櫻,在春天來臨之前就會凋謝的櫻花,所以是不可能看到春天的櫻花的,其實七葵也早就在五年前注意到了,千代是秋櫻的事實,只是一直沒有說出口。

在去完所有想去的地方後,3人回到了最初的地方,也就是千代和七葵的相遇的花田,在那裏千代說出了自己是秋櫻的事實。

「我終於明白了,就如同七葵所說的,我真正的模樣是在秋天綻放的櫻花,『秋櫻』。」

「雖然一直覺得自己對櫻花感到憧憬,覺得很焦躁的事感到不可思議,但原因很單純,因為我是秋天的櫻花,對於春天的櫻花感到憧憬是必然的。」

「紗夜,就像七葵所說的我必須消失,因為秋天已經過去了哦,秋天過去的話我就必須消失,因為我是秋櫻啊。」

「即使想見也見不到的春櫻,我一直以為看不到它,我一到了春天就會枯萎,就像春櫻到了秋天也會枯萎是一樣的,隨著一年又一年過去,一直重複著同樣循環的春櫻和秋櫻,永遠無法見到彼此的它們,但遇見了你之後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因為紗夜你對我來說就是在春天綻放的櫻花啊。」

沒錯,對千代來說即使說想看春櫻也是不可能的,只因為他是秋櫻,只在秋初開花秋末跟著楓葉一起凋零的「秋櫻」。

「我也明白了七葵說「真的喜歡對方的話,就要考慮對方會不會幸福」的那句話,因為七葵也是一樣啊,別哭…這並不是結束,因為…」

冬天會過去,春天也會過去,當夏天結束之時,我們一定還能再見面的。

千代消失的那瞬間,紗夜腦海浮現了一個畫面,一個永遠都不可能看見的畫面。

snap780  

3人幸福的在春櫻的圍繞下,開心的笑著。

但正因為這個不完美,讓這有了缺憾的故事更美了,就像櫻花綻放的短暫瞬間一樣美麗。 

在這幾年後,紗夜和七葵生了2個小孩,分別取為「千櫻」和「千秋」就這樣不可能見面的秋櫻和春櫻有了交會,而兩人也等待著秋天的到來… 

同時也意味著,一個看似結束的故事卻也還沒結束…。

這個故事真的太棒了q_q.....很虐可是我好喜歡3人之間的互動跟故事!!寫感想看到千代消失的時候我又忍不住哭了…q_q

但是!!

千代的存在是個神展開!但我很愛這個莫名其妙的展開啊!(欸)千代我愛你快當我後宮!(重點錯了

對不起本來要寫七葵的結果全部都寫千代了orz...這劇情簡直比當初玩夏空還好哭q_q....但這條線很悲劇的是日生(死)日生的劇情描寫方式比他本線還好是orz這也是我一直覺得很可惜的地方><如果用這種方式去寫的話搞不好我會比較喜歡日生學長也不一定ww....大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83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