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口氣玩完了!
非常滿足,很希望這部可以出FD腦補一下(喂)
那麼,以下師父線感想。

其實我一開始並不期待師父線的劇情,為什麼這麼說呢?
是因為他的個性,要找到人的時候找不到人,又常常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冒出來,還曾被花抓到在睡懶覺冏…
這…這真的還蠻糟糕的|||睡懶覺就算了還偷懶不做正事(這樣有差嗎###)
但他還是有好的地方啦,身為師父的責任他盡到了,一個師父不僅僅只是傳授自己的技術給弟子,在弟子走偏時適時的拉他一把也是很重要的,同時成為弟子人生路上的一盞明燈。
這點我真的覺得他做得很好,在花迷網的時候為她指點迷津,在討論戰略時適時留空間給花去發揮,也留給師父的自己一點面子。
所以,以師父而言,他是個很棒的師父。(至少在我心中是的(喂)

在某個夜晚裡,花遇到了師父,花正在煩惱自己該怎麼做比較好。
就被師父帶到一個地方看星星了。
 
師父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星星,只要知道自己的是哪顆星星,就能觀測自己的命運。
「所以,我遇到你算是命運吧…我一直在等著你哦。」(註:師父說這句話是有含意的)
那麼,師父的星星一定是在黑暗中發光的吧?在女主角身邊默默的發著光,在遠處靜靜的看著女主角成長。
是說,這裡說個題外話,在一開始的故事劇情是杉田的聲音,聽到我立刻笑爛(沒禮貌)而且腦中浮現不該浮現的東西…不知道為什麼讓杉田來配就是有股喜感(爆)
這應該是我個人感覺的問題…吧,杉田配師父太適合了!聲線變溫柔的時候我瞬間穿越到GS的琉夏(不
對不起扯了太多,回來一下。
然後故事發展到仲謀軍的劇情時,我發現了一件事。
仲謀說師父是好色的大叔…?!大叔大叔大叔大叔(無限洗腦中)等等,師父是大叔冏……
這是詐欺啊詐欺師父!!而且還是年齡詐欺!!這樣你對得起辛苦保養的皮膚的明星嗎?這樣對得起女主角嗎?(喂)
知道師父是大叔後,我眼中的師父突然變得好老,而且那個臉不管怎麼看都跟女主角年紀沒差到哪裡去啊冏…
(我後來有算算看,再怎麼老應該也不可能是大叔,還是仲謀沒看過師父的關係?其實還蠻好奇師父到底幾歲…誰可以給一下正解嗎XD)

抱歉,又扯遠了,回來。
那麼講完了前面的劇情,接下來就直接跳重點劇情吧!
在所有人的主線劇情裡都會跟著女主角一起透過書穿越到十年前,正好是黃巾之亂發生前的時間。
至於為什麼師父沒有跟著女主角一起穿越呢?因為女主角在那裏遇到了年幼的師父,所以兩人是穿越時空相遇的(這樣聽起來好夢幻)
師父的父親是被黃巾黨的人追殺,師父逃到了山裡後不小心跌倒受傷了,就在那時候剛好遇到了穿越的女主角,那時師父的名子叫「亮」。
不過,我比較懷疑的是為什麼女主角沒有認出那就是師父?看頭上那根呆毛就知道了啊w(喂
女主角背著腳受傷的師父到河邊把傷口洗乾淨,這是女主角第一次幫助他。
第二次是在師父偷黃巾黨的人糧食的時候,但女主角說師父是她的弟子救了他。
這裡也可以明白為什麼師父要稱女主角為自己的師父了吧?在女主角來到這個世界給她一個位子,算是報答女主角吧?同時也能在最近的地方看著女主角。

對師父而言,女主角對年幼的自己伸出了援手不僅僅只是救了他,同時也救了他的心。
在當時還小的師父心裡充滿了對黃巾黨的人的仇恨,如果當時女主角沒有適時開導他,就可能因為仇恨而誤入歧途也說不定。
所以,女主角是他心中尊敬的師父,同時也是初戀。
然後,這裡印象最深刻的劇情是亮問女主角師父是怎麼樣的人?女主角回答:
神出鬼沒,有點莫名其妙,怪怪的。(靠記憶寫的有誤抱歉ORZ)讓女主角來吐槽攻略對象這招真的GJ!!ww
不過,亮要是知道女主角口中的那個師父會是將來的自己的話心理不知道怎麼想…心情應該很複雜吧?XD
在女主角離開前,曾經跟亮約定好要用策絡來做一個沒有戰爭的世界…這就是在戰亂中人們的心願吧?一個能夠安逸生活的世界。
女主角消失之後,師父依然想念著她,而且這一愛就是十年。
回到了現在的女主角,剛好看到師父過來,似乎是有事找她。(不忍說這真的太剛好^q^)
事情談一談,談到一半師父突然表情柔和的看著女主角說:
「歡迎回來,我一直很想見你哦,花。」
糟糕,你突然這樣我好不習慣(別這樣)雖然真的有被打到啦\\

在知道亮就是師父後,兩人的關係變得很微妙。
兩人的關係既不是朋友也不是家人,更別提戀人了,總而言之關係曖昧不明(爆)
然而,在某次休息的時候,師父說很累想躺一下。
然後……
 
他躺在女主角大腿上!!www(爆)
花:「?!師父?!」
師父:「累死了…話說回來,還是年輕女孩的好啊~」
師父,講話很像老頭子哦。
而且女主角這樣好嗎?讓師父躺大腿我覺得已經超過師徒關係的範圍了ww
先不說這個好了(欸)進入到後半段的劇情都是比較沉重(?)的劇情(有嗎)而且說灑糖好像也還好?
那我還是挑我比較喜歡的劇情說好了~
這個嘛,因為師父很有才能,有官員看上他的能力跟未來,請求師父娶她的女兒,當下我的反應是:
要是師父你敢娶我絕對先幹掉你!(喂##)而不是那個官員(別這樣
抱歉激動爆粗口了,想也知道師父喜歡的只有女主角一個人,當然就直接拒絕掉了。
但官員不放棄死纏爛打再來找他,師父沒法子了只好請女主角配合當他的戀人一下。

 
兩人當然都沉默了,因為他們都明白,他們只是師徒關係並不是真正的戀人。
比任何人都還要靠近彼此,卻也比誰都還要遙遠。
事情結束後女主角就直接走掉了,但接下來這裡才是重點。
這個遊戲有個特點是走完一次bestending後,再走一次劇情可以看到事情發生前或是發生後男主角跟其他人的對話,同時也可以了解男主角們的想法。
官員看到當然開始碎碎念,師父說:「我的眼裡只有她。」這句讓花聽到多好!(欸)
老實說,哪個男人這樣說很難不心動吧?更何況是兩情相悅的情況下!所以對師父好感度上升!>\\\<
他明白,女主角在原來世界有朋友、有家人,不能讓女主角因為自己而留下來。
所以他選擇把這份感情隱藏起來,在遠處看著女主角,以身分的師父保護她。

這一切都是為了女主角,為了能夠待在喜歡的人的身邊久一點,為了讓女主角能夠到最後一刻都笑著離開。
所以他笑他輕浮努力掩飾自己的感情,努力成為女主角心目中那個「師父」。
都只是想看到女主角的笑容,只要這樣子,他就夠了。
在這十年裡,在師父心裡滿滿都是女主角,誰也無法取代女主角,即使有人用優渥的條件請他娶別的女人他也拒絕,
因為,他始終都只看著女主角,眼光只追隨著女主角。
所以他還是選擇讓女主角離開,打開書的最後一頁時他說:
「你看,迎接你的光來了哦。」
就這樣,師父和花的故事結束了…我的眼淚也跟著掉下來了…看著師父的用心,我真的被師父的愛感動了…。
但是!!
故事怎麼可能就這樣結束掉!走了一個像be的ge我不能接受!! 
真正的結局是女主角因為心裡還不想回去,所以書消失了,女主角也留下來了。
兩人就抱在一起happy了..............................欸??
其實,不忍說有點爛尾,而且師父壓抑自己的感情所以兩人不太有love的感覺,就算有也只感覺悲傷這到底 
感覺不夠的我直奔後日談!
========後日談分隔線==========
先讓我喊一句:後日談的師父真的可愛慘了嗚哦哦哦!!! 師父我可以嫁給你嘛!!!
所以有灑糖劇情真的太棒了!本篇太壓抑我好痛苦(炸
大概是說女主瞞著到師父放書卷的地方,然後被師父發現後女主角做為補償是寫一封信給她。
順便說放書卷的地方是這樣…
 
也 太 亂。
而且這數量是怎麼回事!有的都放到門口外面去了。
然後師父寫書卷的內容是這樣的:
「從你我面前消失後,已經過了好幾個月。」
「你現在在哪裡呢?是否還是在那個奇怪師父的身邊呢?居然覺得待在那種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又奇怪的師父身邊好,你的興趣真奇怪…。」

接下來這是現在的師父寫的(鼻酸)
「我的未來裡是不是有妳呢?…我好想見你。」
恩,看完後我的感想是:
這根本不是日記!而是十年份的情書了吧!!
但還是萌得我滿臉血(抹臉)

被看到情書(喂)的師父反應當然是
 
臉紅了。(死)
師父怎麼可以這樣!師父你晚上跑到那裏去一定是偷看情書然後偷偷笑對吧?(就說不是情書了)
想到這裏我就忍不住開始腦補覺得這樣的師父可愛死了嗚哦哦哦


是說,看完女主角的信的師父,沉默一下然後抱住了女主角。
 
花:「——」
師父:「…哪,花,遇到我之後妳真的覺得很幸福嗎?」
花:「是的。」
師父:「我曾經想過如果沒有遇到妳的話就好了,我也就不會感到絕望了。」
「但要是沒有遇見你的話,也沒有現在的我。是妳讓我知道不論是悲傷還是喜悅,都是作成我的一部分,所以你已經是我的一部分了,是無法分開的存在。」
「所以我不會再放開你了,也不會再離開你了。」

花:「恩,絕對不要再放開了哦。」
師父:「恩,我答應你。」
==========後日談結束==========

師父男前!師父LOVE!本篇很苦所以聽到師父告白我滿足了! 
就算不說我愛你我也知道你多愛女主角了!我也會緊緊抓住不放的師父(你閉嘴
恩…打到這裡我覺得我快被師父榨乾快辭窮了(喂)
所以來個總結作結束吧!
其實不只師父,這部的角色們都很喜歡(但師父第一(別廚)而且做得很有誠意!從ED和故事設計的方式就可以知道!
是到目前為止玩得算是非常滿足的遊戲之一!
謝謝DAISY!做出這麼好的遊戲!
以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83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