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恋戦記 ~オトメの兵法!~ 公式ドラマCD 孔明編 誓いの星
三国恋戦記 ~オトメの兵法!~ 公式ドラマCD 孔明編 誓いの星

嘛,前幾天去聽了這片,聽完之後就立刻買了(也太快##

但這片甜度不高…這是很可惜的地方!

 
主要內容是師父本篇BEST END的後日談♪
那麼,簡短的感想下收。
內容主要是兩人成為戀人之後依然維持著師弟的關係,但女主角因為認真過頭而倒下。
然後師父在女主角旁邊工作一整天。
我也好想讓師父看著我一整天(*´ェ`*)←自重
 
但我想說的是:一個男人到一個女人的房間能夠全身而退的也只有師父你了啊!我有點擔心師父會不會因為忍耐過頭而倒下(´_ゝ`)(說什麼##
女主角休息醒過來之後,師父當然很溫柔的關心女主角,是說這幕真的很溫馨啊~(*´ω`*)讓我有點想到本篇的劇情ww
 
然後!!重點來了!!
師父之前有跟女主角約定過如果女主角找到自己的星星就是師父贏了,(那個約定跟星星有關!是很溫暖的約定但我這裡不多提w)想當然而是師父贏了(欸)然後師父說出了自己的願望...
「我的願望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希望妳能為我的妻子。」 
( ゚Д゚)..........
( ゚Д゚)...........
∑( ゚Д゚)?!!!師父求婚了?!!!!欸欸欸欸?!!!誰快來捏我一下(艸)(你好吵
 
・゜・(つД`)・゜・師父!!!!!你知道我等你這句等到頭髮都快變白了你知道嗎!!!!!←太誇張了##
當下真的是又驚又喜!!因為我真的沒想到這片裡居然有求婚啊求婚!!
好吧,師父都這麼說了,我身為師父派的我怎麼能拒絕這麼浪漫的求婚呢!(艸
然後我腦中自動撥放遊戲的片尾曲..................就知道我有多滿足了吧!!我真的很希望這段可以放進psp的後日談裡我會更感動啊!!
ゎーィ♪ヽ(*´∀`)ノ師父的春天終於(?也來了!!(沒禮貌)師父love(煩
 
最後以師父的神秘書捲為結尾~那會不會是psp後日談的延續啊?ww
 
*後記:
對不起滿腦子都是師父的求婚orz
應該說是因為師父的本篇太苦然後我因為一點甜(?)就滿足了(欸
雖然這片聽下來充滿師父的壓抑情感,但結尾有甜到!而且還是很意外的甜!
而且聽了之後很想再回去玩本篇(;ω;)總而言之是非常滿足的一片C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83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