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TOP  

一個孤獨的死神與旅行的少女邂逅的幻想物語。

我終於跳這坑了!我一直很猶豫不決…但最後我還是跳了//

玩了一下發現這遊戲的BGM真的很好聽,玩起來也不會有壓力,讓這遊戲有一種特殊氛圍。

女主角也有配音,其實我有點想關掉…不是討厭女主角的聲音,只是不習慣有女主角配音的遊戲orz(黑金的我就毫不猶豫關掉了(喂

嗯~以防萬一(?,我還是先寫一下故事介紹好了。

故事主要是說一個溺愛妹妹遠野紗夜的哥哥遠野十夜,每天都會讀書給紗夜聽。

十夜同時也是一名作家。

十夜這次要寫的故事是跟一名孤獨的死神有關,主角是死神和一個正在旅行的少女。

「我正在尋找這世界上最美麗的話語。」

少女為此踏上了旅途,她想找的不是希望,和平之類的話語,而是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話語」。

有希望就會有絕望,有光明就會有黑暗。

她想要的不是一體兩面或是模稜兩可的答案,而是純粹的話語。

死神則是因為自己的身分被人類討厭,他聽了少女的旅行的原因後,也決定和她一起旅行。

於是,就開始了死神與少女的幻想物語…。

故事設定很真的特別~不過,聽說會有最後的真相?所以要照官方給的攻略順序去走會比較好w

snap726

是說,蒼穿私服意外的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83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