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條線果然沒捏到什麼真相。(很多種意義上)

所以走完時很微妙,有種劇本隨便寫寫的感覺(喂)外加狗血orz

再加上日生學長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最後的真相我也就沒有什麼感動了(默

以下有惡評注意…

我要先說這遊戲的共通劇情很長,而且撐不下去的人會覺得很無聊。

但3個故事我都還蠻喜歡的,尤其是玩偶的故事好感人!知道他的真實身分後我忍不住玩到哭了!

等這部的攻略角色都寫完以後我一定開一個來寫共通ww

但故事感人歸感人,劇情很神展開是怎麼回事…都來得很莫名其妙冏rz(除了太宰的故事以外)

那麼,以下為日生線的劇透~(惡口注意)

 

日生是在入學式那天遇到紗夜(女主角)的,第一次見到她就覺得紗夜像童話故事裡出現的公主殿下一樣漂亮。

所以常常稱紗夜為「大小姐」。

外表看起來比較像年下的角色,但他的個性我就不太喜歡了…後期進入主線更是|||

口口聲聲說喜歡女主角,跟紗夜在一起之後還跟其他女生搞曖昧,我不認為他是哪裡喜歡紗夜了?

更差的的是搞完(喂)後,還跟紗夜說:沒有啊我們只是聊天。這…我不相信啊!www

感覺好像殺人放火後還說火不是我放的(喂)總而言之我對他好感完全一整個無。

但他去父母墳墓上上香的時候有小小感動到啦,這裡可以看出劇情安排的用心~

「我沒有想要見的人啊,紗夜。」

snap753  

之前他曾經對紗夜這麼說過,也有點呼應到主線的感覺,還不錯。

接下來就直接說真相吧。 

他並不是真正的日生光,真正的日生光另有其人,他只不過是個跟日生很像的人罷了,而且連本人的興趣習慣都知道。 

等等,這樣不會很可怕嗎?紗夜等於是跟一個來路不明的男人在一起,被怎麼樣了也不知道。 

媽媽不是有說過不可以跟陌生人走嗎?(笑)←喂這不能用在這裡#

不過連本人都興趣習慣都知道得一清二楚,我可以說你是不是暗戀本人…(?!(被殺掉)如果不是這樣這設定也太神展開了…

結局也很童話,最後兩人逃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國度然後就happyending了啦啦啦啦…orz.....

…這什麼童話結局我真的接受不能啦www很不實際,而且逃完之後還要考慮到生計問題欸www(重點錯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這條線的原因,像是拿來鋪陳真相的配角,而且現實跟童話不一樣好嗎冏....

但比起主線我更喜歡繪本的故事~

內容是傳聞中被困在高塔上的公主,其實是個擁有龐大財產的魔女,因為詛咒的關係而無法靠自己的力量逃出高塔,隨著時代的變遷人們也漸漸忘了魔女的存在。直到聽聞這個傳說的盜賊利用偷來的魔法爬上高塔,但看到的不是魔女而是一個楚楚可憐的少女。

盜賊騙她說他是來迎接他的王子,在之後他都會來找少女,到真正的王子出現來救她時少女才明白自己被騙了,但少女其實也對盜賊說謊說她是公主。

兩人都騙了彼此,對彼此說了謊,就像日生對紗夜說謊一樣。

最後魔女選擇和盜賊一起逃走,就跟遊戲結局一樣,逃到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國度過著幸福的日子。

snap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83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