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純發牢騷(喂)的餘韻感想~

其實是我捨不得結束掉這遊戲(爆)我玩完後還是很難去形容這遊戲,但也不能單單用「遊戲」來形容這部,我認為是「物語」吧。

人與人之間的連結起來就是物語這樣的感覺吧?

這部遊戲也帶給我很多感觸,包括人物的描寫、故事的敘述的方式還有角色之間的互動,其實有一小部份的描寫有點貼近人生,我舉一個出來說好了。

在夏帆答應班上同學教她們做手鍊的時候,紗夜心裡出現一個OS:

「現在的我無法把夏帆當作朋友。」

「我明明就是她唯一的朋友,為什麼…?」

其實,我也曾有過這種感覺,朋友明明近在眼前卻覺得她離自己好遙遠,那種近在眼前的「疏離感」因為自己明白和她不同,她不是孤單的一個人,自己才是。

通常高中生活都是快樂美好啦啦啦跟粉紅學長邂逅之後啦啦啦(喂)對不起,我不吃歡樂學園那套,我喜歡暗黑的劇本(X) 感覺太普通了,而且這種童話劇本我走一走會睡著q_q應該說喜歡深度描寫主角內心黑暗世界的故事吧?死神少女剛好對到我的味w

這部分有跟自己共鳴到所以很喜歡,也是讓我意外的部分~

接下來說完劇情,說說女主角好了,玩了之後深深感覺紗夜是「主角」。這是理所當然的吧?因為紗夜是故事的中心,但不少的乙女遊戲的女主角都可以說是代入用(喂)可是,紗夜不一樣。

直到碰觸到真相前很多事件都是為了紗夜的「世界」建立而成的,包括字裡行間的描述,都表明了這個「物語」是以她為中心在運行的,當她死亡的時候這個物語也就結束了,以上原因,讓我覺得她算是少數印象深刻的女主角吧(笑

再來說說攻略主角們,角色的話是七葵,劇情路線的話是十夜,七葵是值得依靠的好丈夫(??好男人好哥哥所以心中各種美好不用說(打爛

 恩~會喜歡十夜的劇情因為這路線是個悲劇(喂)他是個不存在的人以及禁斷兄妹戀。

兄妹戀這種劇情其實設定還蠻大膽的,一般來說這種比較不大眾向(?)的設定都會被唾棄,但因為劇情深度的關係他被忽視了(並沒有)而且我覺得在這部裡兄妹戀也不是重點,沒有特別描寫兄妹戀的情節在。

紗夜死了,這段無法實現的愛情也消失了,留下哭了的蒼和遲來的七葵,但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十夜的結局CG…!!為什麼強迫要GE呢?停在BE也是很美好的啊QAQ!(到底多M     (PS:我去看公式書的時候才知道十夜變成了真正的人類冏!原來不是美好幻影之類的嗎?!所以接受不能(喂)

至於真相的蒼應該會等遊戲入手後再來通吧,還蠻不想面對真相的q_q就這樣結束掉真的太可惜啦!(欸) 很喜歡這部的故事內容,算是目前為止可以跟CZ並排的遊戲吧我覺得,如果喜歡CZ的人,一定也會喜歡這部,因為玩了CZ鍛鍊過的純文字痛苦跟劇本血厚又多(?)沒問題的沒問題(炸)

不過,真相還是看人吧(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83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