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297  

前幾日把這片特典CD拿出來聽了,我是看中有UKYO才買STELLA家的(多廚)

我很少聽特典CD,大多都是買了之後就放置PLAY,玩完遊戲後想到才會聽忘了就算了(也太隨便

這片CD感覺有點像FD的番外篇。

劇情是UKYO路上發呆然後不小撞到人,說了對不起後發現是女主角(也太剛好w

說完後他準備要去買東西時…裏UKYO出現了!!

等等,裏UKYO你喜歡做家事的習慣才讓你跑出來的吧(笑爛←沒禮貌

買東西的時候看到清單開始碎碎念,念著UKYO到底打算做什麼真的搞不懂他之類的。

我覺得裏UKYO你越來越像媽媽了(爆笑

更好笑的還有在後面…

「什麼?麵包要590元…?!為什麼這麼貴!」我有預感你是不是要殺價了(ry)

其實還蠻想看UKYO殺價的,應該很可怕(喂

後面因為裏UKYO討厭海苔(咦)所以就擅自換成了別的。

「幹嘛那個臉,有什麼不好,我就是喜歡ぜり,管他是什麼ぜり還是布丁什麼的我就是喜歡!…不要笑得那麼噁心好不好!」

「……そんなに、おかしいのか?」

這裡真的 超 可 愛!!!幹嘛這麼堅持得好可愛!!(ry)

買完後兩人坐在一起喝東西休息,看到了一隻貓。

「貓?…原來還是隻幼貓,過來吧,雖然我沒有東西可以給你吃,但至少我還可以陪你玩玩。」(這裡聲線變得很溫柔\\)

結果被拒絕了(yay)

「可惡…果然,我和他都是怪物啊…」

說完之後裏UKYO就靠在女主角身上睡著了,真正的UKYO醒來後很慌張女主角有沒有被怎麼樣了XDD看他慌張的樣子好可愛(喂

回去的路上,UKYO遇到了狗,也跟裏UKYO一樣明白自己已經不是人的這件事了....q_q

最後他說了更令人揪心的話....

「能夠像這樣子和你一起買東西, 那天,究竟會不會來臨呢?…但,是個離我很遙遠的夢吧,因為『總有一天』是不會來的…」

「所以,至少現在,這樣子和你在一起…」

最後他說和女主角相遇真的非常的幸福,整片就在這麼沉重的劇情下結尾了QAQ

想親近女主角卻又不能的UKYO真的很痛苦啊QAQ雖然結尾沉重,但我很喜歡這片!喜歡UKYO的人必聽(別廚

對了!AMN要出角色CD了!一直在等UKYO的出來QAQ!ORION也超可愛的啦!

■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ボイス 【添い寝】 / ウキョウ(CV:宮田幸季)
■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ボイス 【添い寝】 / オリオン(CV:五十嵐裕美)

陪睡!!居然有陪睡嗚噢噢噢(廚到語無論次) 

所以這片應該是會收的啦ww 想跟WOF的那片一起收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83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