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很久沒有開GS系列了就來開一下吧~!
這次跑的是PSP版才有的新角色蓮見達也w
還蠻喜歡新角色的人設,感覺就是個很會打扮自己的人?
而且聲音也很特別~!

20120814319  

*8/14追加小惡魔ED感想

但,我錯了(大概吧

還是先來說說劇情吧,惡口等最後(喂)攻略條件是魅力200以上,這條件看起來還蠻簡單的嘛,當初看到雜誌上說攻略方式比較特殊所以有點擔心...

我中間為了不要讓流行太高只好一直睡覺讓數值往下掉,結果第二年女主角的os是:我好像都一直在睡覺?...對不起班比!!!!我真的不擅長玩SLG啊...Q_O

好不容易撐到第2年等到他登場了~!但是......他的登場真的讓人驚喜連連(?)他的頭髮很長蓋到額頭感覺就有點怪怪的.......然後叫住了女主角問她說還會不會來這家店,其實我很想說我不會再來了,但我不忍心(欸

於是來到了第二次見面,會出現上面那張CG。

他的搭訕方式真的很老套台詞也很老套,總而言之就是不太喜歡....而且女主角跟他要號碼他還故意給錯的冏.....畢竟我不喜歡輕浮的男人,如果到後面有給我反差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之後,兩人約會了幾次,最後一次約會達見帶女主角到了燈塔的地方,因為達見是羽崎的學生。

20120814320  

不得不說這張真的很美,如果這人是瑛就好了(喂)看到後面的燈塔就會想起二代啊><好懷念...!

達見跟女主角提起了人魚的故事......其實達見一開始會搭訕女主角純粹是因為女主角很漂亮,如果這個女生當自己的女朋友就好了啊~才看上女主角的,有點在諷刺現在的年輕人??後來覺得耍著女主角的自己跟單純的女主角比起來很有罪惡感(那你一開始不要這樣做不就好了) 於是約完會的下一個禮拜天他跟女主角說掰掰了.........??

欸?欸欸欸?我追到這裡你居然給我說一句掰掰就沒了....!!(怒)那我也只好跟你說掰掰了哈哈哈^q^(欸

嘛,至少捉弄女主角還會覺得自己不對然後道歉,他也不是個壞男人.........吧(喂)

最後兩人在燈塔上告白然後在一起了,結束。

其實我比較感動的是告白的部分,有種在psp上玩2代的感覺qwq而且人魚的畫也有重現!結局圖也是2代的....!konami不考慮來個重製嗎?(欸

20120813317 

那麼,以上★

===================================

果然!小惡魔比天使的路線好多了!而且這條的蓮見也比較萌沒那麼中二了(喂  班比也順應這M(?)變成女王!!

看到班比穿SEXY屬性的衣服立刻臉紅!意外純情>\\\\<(一直以為他有好幾個女朋友的人)這反差還蠻萌的所以我喜歡! 

當天使是要當個乖乖女配合他,當惡魔是要變成女王踐踏他(喂喂喂##)要我當個天使真的很難所以我選擇當壞心眼的女王了(你

目前還沒把ED2開出來,所以這只是中途感想,等開出來會補上結局圖囉。

說起來,蓮見的外型跟某些地方有對到我的點,但就是不來電而且跑完有種もの足りない感><如果多點甜的劇情也許我會更喜歡(?

=====================================

走完ED2了..........我懷疑蓮見是不是裏官配?因為他的ED2是在教堂…!你這樣對嗎一個人獨占2個傳說你這樣對得起歷代王子嗎!!!!(喂

然後我要說的是看完蓮見ED2我充滿了深深的罪惡感我可以懂為什麼天使ED的蓮見充滿了罪惡感.....

因為這根本是立場顛倒啊!!XDDDD 天使ED的蓮見是惡魔,惡魔ED的蓮見則變成純情天使了ww媽啦我被陰了!!!www(誰#

但也可以確定蓮見其實是個標準的純情笨蛋!連約女主角都要想到家還發呆滿腦子都是斑比你叫我怎麼不萌!但我是不會承認的(欸 而且有哪個男人告白的時候會說自己為了女主角去做了很多努力,這不是笨蛋是什麼所以我是......好啦!!我萌了可以吧我喜歡死純情笨蛋了啦!!我對笨蛋還有純情都沒力....orz

所以我喜歡天使ED的他........有一點而已啦!我第一次這麼不想承認自己喜歡一個角色......我輸了,輸給了這個純情笨蛋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83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